那些年我用完的东西

纪念空瓶/铁皮/空罐等用完的东西
想发现我到底喜欢什么
买什么比较值
总之是一个记录bo

上水和肌 平衡理肌祛痘凝胶

3只¥49

无限回购的好物!

今年四月份左右开始疯狂爆痘

直到今天也是

感觉自己突然变成了痘肌

并不知道是为什么


之前用各种小红书推荐的产品 但都觉得没什么p用 (医美面膜&其他 说的就是你们

直到我在一个叫你怎么这么好看的app上看到了上水和肌的推荐

国货祛痘品牌 赞👍🏻


对红肿痘痘(按下去会痛总感觉里面有东西但就是发不出来的那种)尤其有效

对闭口黑头无效

原理就是用壬二酸之类的成分把痘痘“催熟”

缩短痘痘产生和消退的周期

早晚涂 两天后红肿痘要么发出来要么直接消掉

真的太好用了(且便宜)


一般我长红肿痘 流程就是:冒痘-涂这个凝胶-痘痘被催熟-粉刺针消毒后挤脓-痘痘贴持续吸脓-吸到没有白色冒出就不贴了

按这个流程一般痘痘都好的很快


虽然它真的很好用 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一天再也不需要用它5555555 长痘痘太烦人了

评论(2)